close

愛無完膚

 《愛無完膚》 簡介  

一場金錢交易的歡愛,將原本從無交集的兩人緊緊糾結。她無知,他隱瞞,直到再次遇見,人生中開始泛起波濤。

他像隻獵豹展開追捕,欲擒故縱,步步逼近。他不會任她逃離懷中,無論要用任何方法,都得逼她心甘情願回來身邊。

她像隻兔子躲避狙擊,欲拒還迎,步步設防。她不會任他輕易走進,無論要用任何方法,都得讓他知難而退罷手離開。

 一場愛情追逐轉變成你來我往的競爭角逐,誰才是真正的勝利者。別小看台北這座叢林,一不留神,就會被剝皮剔骨,愛無完膚

 

 「妳有沒有覺得,雖然我們以前不認識,可是卻在做著相同的事,人生好像跟妳重疊一樣。可見過去每個階段,妳跟我在異地走著一樣的步調。」
 「你走的比我快,也許我們恰好做著相同的事,可是人生卻不一樣。」我輕聲感慨,他幸福享受美滿家庭,我的家是經歷破碎。
 「這樣好不好,我們交換人生。」
 「又發癲,人生能交換嗎?」我嗤笑一聲。
 「是不能交換,但妳能感受我的,我也想感受妳的。」


《愛無完膚》此書封為POPO網友染夏所製,超美的,非常感謝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