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翊安將水龍頭開了,大水立時從頭頂灌了下來,澆去我幾成情慾,瞬間讓我清醒不少,微微掙扎,想離開他懷中逃出去。畢竟剛才那模樣實在太羞人,想到自己的表情一覽無疑被他望在眼底,我就好想鑽地洞。

  「一清醒就急著擺脫我。」翊安賊笑兮兮,臉已經湊近,「不想我再取悅妳一次嗎?」

  「你討厭啦,我要出去了。」

  「好,先讓妳出去透氣,休息一下。」翊安將水關了,走出幾步去取毛巾,我完全不敢直視他,早將頭扭過。一條浴巾蓋在我頭上,翊安輕柔替我擦了擦頭髮,才將浴巾包緊我,「等我一會兒,我很快就出來。記著睡衣要換上,然後乖乖坐著別動,也不准睡著,總之乖乖坐著就是了。」

  「我現在才發現,你好愛命令我。」我白他一眼,總算能逃離,連忙取下衣服走了出去。

  我把頭髮再仔細擦乾,穿上睡衣,有些鬆口氣。幸好他買的睡衣看來沒這麼淫邪,摸起來絲絲的,穿在身上挺舒服,總之就是內衣店賣的那種。不過翊安一個大男人竟然獨自去內衣店買睡衣,我想著就好笑,未免也太大膽,這麼一想,搞不好根本不是他頭一回自己去挑睡衣。我突然為自己的想法感到詫異,怎麼有種為他的過往暗暗嫉妒的心情,難道愛一個人就難免胡思亂想?

  「在欣賞自己啊?」翊安熱哄哄出來,爽朗笑著邊用毛巾擦頭髮。

  他身上僅繫著一條浴巾,上半身毫不保留展現,我匆匆瞧一眼就不敢再瞧,很快低下頭。原來他的體態這麼好,看來平時有在鍛鍊,我忍不住心頭又罵,竟然在想他體態來了。翊安走近我身前,一雙眼猛吃冰淇淋,從頭到腳瞧我瞧個不停,我忍不住又轉回剛剛的心思,臉上擠不出笑。

  「奇怪,妳怎麼好像在生氣?」翊安低頭盯著我的臉,我閃避他的目光,「沒有啊,好好的我幹嘛生氣。」

  「把妳的真心話告訴我,要不然剛剛在浴室的事我就重新在妳身上來一次。」翊安抬起我的臉,促狹笑著。

  「就沒有嘛。」我避過他的手。翊安二話不說將我抱了,雙手又開始不安分,我連忙想掙脫,「我說,我說啦。」

  「那到底生什麼氣?」翊安雙手按在我肩膀,讓我在鏡前坐好。我從鏡中望著他,吞吞吐吐:「你一定不只……不只一次送女人睡衣吧,要不然怎麼這麼大膽,獨自去買睡衣給我。」

  翊安愣了愣,噗嗤一聲笑了,隨即將頭放在我肩上,與我耳鬢廝磨:「我都幾歲的人,還會沒膽子去?容容,我的過去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現在身邊的女人是妳,妳只要重視我們會怎麼攜手經營未來就行。過去的女人還有過往的感情就讓它過去,我們眼中只有彼此才是最重要的。」我笑了笑,輕輕點頭。

  「真乖,我幫妳吹頭髮。」翊安笑著逗逗我的鼻子。

  我乖乖坐著,透過鏡子,他含笑看我,拿著吹風機小心幫我吹頭髮。他吹得很輕柔,風勢不燙也不強,吹得我頭皮感覺很溫暖,原先的緊張似乎也緩了,舒服得我都想閉著眼睛。翊安的動作很仔細,不像我自己吹頭髮,吹得滿臉都是,他卻是拿著梳子細細梳著我的頭髮吹。

  「你以前有學過嗎?動作感覺很熟練。」我透過鏡子跟他說話。

  「沒有啊,我是看我爸幫我媽吹頭髮的樣子,就是小小心心,好像捨不得扯掉我媽一根頭髮。」翊安朝我笑了,「那時看著我爸的舉止,就想他一定很愛媽,要不然不會這麼呵護。」

  「你父親真是世間少有的好男人,我聽了都好羨慕。」

  「的確,他一直是我的榜樣。所以我就想,有一天也要幫我心愛的女人吹頭髮。」

  翊安凝視著我,我望著他已掩不住嘴角的開心,翊安隨即彎腰在我臉上親了一記。我真想見見他父親,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把翊安教養成現今的模樣。一定是位可敬的長輩,所以才能讓翊安這麼崇拜,甚至學得十足。

  「上次一衝動就把妳頭髮剪了,可是妳好像沒留長的打算,有去修是不是?」我回神,望見翊安透過鏡子瞧我,很快回答,「是你要我剪的,現在又怪我不留長?」

  「我還記得在台北那個月,妳就是長髮披肩。」翊安帶著笑,邊吹著頭髮似乎邊回想過往,「有時綁馬尾,有時是用髮夾將兩側頭髮夾了,也有我形容不出的髮型,再不然就是散著,只將一邊頭髮勾在耳後,怎麼紮怎麼好看。我喜歡見妳把頭髮勾在耳後的模樣,很溫柔、很秀氣,也很純真。好像每天換一種髮型,妳的舉止也會隨髮型而變,難以捉摸,那個月我去上班都神采奕奕。」

  「容容,」翊安放下吹風機,驀然半跪在我面前,微微笑著,「這次為我留長好不好?我會幫妳好好整理。」

  我凝望著他,感覺自己深陷在他眼裡,完全沒有力氣作出任何反應。翊安徐徐吐出口氣,伸出手將我攔腰一抱,站起身走了,我又開始緊張,「我們去床上吧。」



  翊安躺在我身邊,伸手將我摟進懷裡,我頓時感覺到他發燙的身軀,竟會讓我覺得開心。我抬頭望著他,他只是微微笑著,溫暖的手掌頻頻摸著我的臉。我有些意外,以為他會急色,沒想到會這麼溫柔。

  我們相視好久,他笑我也跟著笑,好容易才聽他柔聲說了:「好像夢一樣,我竟然有點不敢碰妳了。」

  「妳知道的,這麼久我沒碰過女人,就像餓了好久的人,突然在他面前擺下一桌滿漢全席,一定會狼吞虎嚥。」翊安溫柔瞧著我,頻頻順著我已經無法再順的髮絲,「我不想嚇到妳,所以剛剛一直在想,要怎麼開始──對了,妳沒藏著剪刀吧?」

  我憋笑:「不知道喔,自從認識你後,我隨身都會帶把剪刀,你怕的話要不要找找看?」

  翊安睜大眼,真的抬起身開始摸索枕頭、床櫃、周身床墊,我的笑聲越來越響。翊安低頭瞧我,嘴角一笑,已經吻上笑得開心的我。很快他就無法壓抑,吻得越發激烈,他的雙手又開始散發魔力,隔著那絲質的觸感,帶給我不同境界的感覺。我抱著他,只能在他肩際喘息。

  我迷亂著,感覺到他已除下自己身上的浴巾,也脫了我的褻褲,他雙腿間的灼熱已經一股作氣想衝進我體內。翊安又吻上我,隻手探來保險套,讓我已經迫不及待想承受他。

  他緩緩進來,還伴隨久違的痛感,我已忍不住皺眉呻吟,感覺他正在分裂我。我盯著翊安,他也在皺眉,溫柔逼迫,直到我們的身軀已經緊密無隙為止。翊安停了動作,微笑凝視我,用手摸著我的臉,我的唇,輕聲細語,「好好感覺我,我也在感覺妳,把這一刻記著,今晚妳真正成為我的女人。」

  「翊安,你身上的味道是什麼,我早想問了。」我在他肩際不住東嗅西嗅。

  「洗澡的味道啊,妳不也用了沐浴乳嗎?」翊安開心笑出聲,我的舉止大概讓他覺得像隻小狗狗吧。

  「不是,我們初見面的時候,我在你身上聞的就是這股味道,你每次靠近我,我都聞得到。」我笑著搖頭,「我以為是熊寶貝,可是你現在沒穿衣服,那味道更重了,挺香的,很好聞。」

  翊安俯身輕啄我的唇:「那我知道了,這一定是勾引戀人的香味,妳也很香。」

  我欣喜回應,翊安的吻已逐漸加重,開始在我體內狂熱而激動地放肆,帶起我全身的愉悅。翊安終於將我身上衣物卸淨,毫無阻隔貼著我,我再無法感受其他,只能感覺著翊安,直到彼此的熱浪衝洩而出。一整晚我承受他幾次需索,終於沉沉睡去,直到天明,翊安用吻把我叫醒,無可避免再承受他一次慾望。

  快近中午,我們輪流沐浴,趁他還未出來,我已將他在房內留下的卡片等等小心收好。翊安大方光著身子走了出來,我又匆忙將頭轉過,他走近抱著我,調笑不已:「又不是沒看過。對了,妳一直沒回答我,我昨晚的表現到底值幾分,這答案妳拖了我好久。」

  「十分。」

  「才十分?」翊安睜大眼,似乎無法置信我給他的評分這麼低,「滿分是多少?」

  「十分。」我低低竊笑。

  翊安嗤地笑了,捏捏我的鼻子:「耍我。肚子餓了吧,我們待會兒好好吃一頓,然後買些衣服,要不然沒衣服可以換,接著看妳還想去哪裡。等我一會兒,我穿好衣服就可以走了。」

  「為什麼要買衣服?」我驚奇。

  「換穿啊,難道妳一整天又要穿這件啊,剛好連妳的貼身衣物一塊買,要不然過夜沒得換。」

  「還要過夜?」我暗暗詫異,「可是我只跟我媽說,在外頭住一晚。」

  「昨天是週五,今天是週六,我早打算妳這三天都要陪我。怎麼,我沒跟妳說嗎?」翊安張大眼,惡人先告狀,逕自開始著裝,「我不管,我已經決定了,不能上訴。」

  「你哪有跟我說。」那我總能抗議吧。

  「現在說也一樣。」翊安賊笑,著裝完畢後,攬著我的腰步步走出房,仍然意圖洗腦我,「好啦,我想跟妳在一塊,妳再打電話跟伯母說一聲就行。反正這三天,妳一秒鐘都不准離開我。」我嘟著嘴,結果只換來翊安吻我一記。



  填飽他大胃王的食量後,翊安真的帶我尋商店買衣服,我試了幾件就意興闌珊。可能見我不是很開心,翊安沒轍,抱著我的腰苦笑:「這麼不想陪我啊?」

  「想,我是不想你花錢。」我抬頭望著他,我知道翊安家境還算不錯,難得的他並不注重物質享受,不像伯達那樣好多名牌衣服換著穿。翊安是穿來穿去都是那幾套,有自己理財的眼光,對女朋友大方雖然是優點,但像我自小計較每一分錢慣了,就替他覺得心疼,「昨晚光是住在飯店那一晚,再加上你買給我的東西,你老實說到底花了多少?」

  「我愛上一個會幫我錙銖必較的女人了,看來晚年我們可以滾在鈔票上睡覺。」翊安笑了幾聲,「那妳想怎麼做,我真的不想放妳走。」

  我低頭思索,翊安不想放我走,那勢必還是得過夜,各自回家拿衣服不僅奇怪又浪費時間。翊安逗逗我的鼻子,微笑提議:「這樣好了,睡妳家,反正妳的床我躺過,也很舒服,只要買我的衣服就行。主要是伯母,她會不會不歡迎?」

  「應該不會吧,雖然我還沒帶過男人回家過夜,可是我都這麼老了……」我莞爾,翊安兩隻手擱在我肩上,湊頭低笑,「對啊,我們都這麼老了,應該不要緊了吧。」

  「那我問問看。」說是這樣說,可是要跟母親表明要帶男人回家過夜,總覺得奇怪,不知道媽會怎麼想。我撥電話詢問,幾句之後掛了,翊安已經急忙追問,「怎麼樣?」

  「我媽說歡迎你來,還說回家時讓我買點菜回去。」

  「買菜?」翊安的雙眼亮了,一提到吃,他就特別精神,明明剛剛才吃飽一頓,「那快點,買完我的衣服,我們就去賣場。」

  「你餓死鬼投胎啊。」我沒好氣,翊安開心笑了,牽著我就走。先陪著翊安買衣服,就見他買了兩套西裝,五套休閒服,內褲一打,鞋子、襪子,再加上什麼牙刷毛巾之類的盥洗用具,我已經目瞪口呆,「你打算賴在我家幾天啊?」

  「什麼啊,我又不會只住那麼一次。可以放在妳房間,我來過夜的時候就不怕沒衣服穿。」翊安抬起下巴,說得理直氣壯,隨後他笑著在我唇上吻了吻,「半同居的生活也不錯吧,我會幫著貼補,因為我知道我很能吃。好啦,別想這麼多,而且有我一個男人不是很好?可以當妳們的雜工。」

  我失笑,我們才剛在一起,翊安就已經打算要滲透我的生活。很快我們轉去賣場,他好像很開心,興沖沖推著推車,在賣場比手畫腳似乎什麼都想買,三不五時就問我家裡有沒有缺什麼。我乾脆直接帶他去生鮮區,免得翊安把賣場搬空。

  挑了幾種蔬菜,我頭也不回就問:「你有特別想吃什麼嗎?」

  「肉。」翊安已拉著我快步來到生肉區,我選了豬肉、雞腿,轉頭看他直直指著面前的冰櫃,「牛排。」

  「想吃牛排?」翊安高興點頭,完全像個孩子一樣,我讓他作主自己挑,果然不出所料,挑了塊又厚又大的,「要幾塊?」

  「一塊就行了,我弄給你吃,而且還有其他的菜,會吃不完。」我微微笑著,挽著他的手離開,翊安攬來我的腰,不顧賣場一堆陌生人,就朝我臉上親了,「跟妳這樣逛賣場,好像夫妻一樣。」

  「你現在覺得新鮮,以後恐怕綁著你你都不想來。」

  「不可能,我覺得陪妳買菜很好玩,下次我們去傳統市場,我要看妳怎麼討價還價。」聽翊安把一件小事說得這麼有趣,我忍不住笑了幾聲,他仍攬著我繼續,「對了,也幫伯母買點東西補補吧,伯母跟妳一樣,太瘦了。」我暗暗感動,沒想到翊安愛屋及烏,疼我之餘也幫著我疼家人。

  回到家,媽望見翊安來,笑得很開心,她不知道這段日子我跟翊安經過爭執、分手到復合,只知道翊安一陣子沒來了。我逕自去廚房料理,然後在裡頭聽他們開心的笑聲,幸福不過就是如此吧。我陸續端出菜去,媽跟翊安也已幫著我添上碗筷,最後才料理翊安選的那塊牛排,熱騰騰端到他面前。

  「哇,弄得像在餐廳吃一樣,我一個人獨享不太好意思吧。」翊安湊近聞,雙眼睜得老大。

  「想吃容容煮的菜還多得是機會,她專門煎給你吃,就是想看你開心的吃,不用不好意思。」媽笑了笑,率先開動,「容容的廚藝比我好,我只會煮些家常菜,她可是有學過,今天買回來的菜都是得悉心料理的,你要多嚐幾口。」翊安點頭,好一會兒他切好牛排,也夾過幾塊分享給我們。我瞧見媽偷偷看著翊安,輕輕點頭,似乎很滿意。

  飯後跟媽聊過一些話,我們牽手回到房中,我整理衣櫥空出一些位置,讓他擺放衣物。我逕自將他的東西收納,回頭一瞧,翊安懶懶躺在床上。我笑著坐來他身邊,他伸出手勾著我的脖子,愣是將我的頭按了下來,溫柔吻了好久。

  一會兒他離開唇,深深凝視我,輕輕笑著:「我就知道跟妳在一起會是這個畫面,妳讓我有家的憧憬,我是說未來我們自己的家。容容,用力捏一下我的臉,我還是感覺自己在作夢。」

  我聽話掐了,還故意掐得特別大力,果然翊安起身一坐,揉著自己的臉苦笑:「妳怎麼這麼狠啊?我讓妳掐,妳真掐這麼大力。」

  「讓你回到現實啊。」

  「讓我回到現實是不是?那我今晚有得折磨妳了。」翊安眼睛一亮,將我用力抱來,吻已經落了。

  


Copyright © 2014 愚敏 愚不可及 All rights reserved
版權所有.謝絕轉載
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